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征服

共修心得- 李晉- 征服

        今天晚上共修的主題是征服,以及會齊天大聖。在打坐的過程,感受到過往在我工作上,會有想去「征服」(如:要讓對方順從自己的安排、要對方不要有多餘的擾亂…等);但是往往得到的是反抗、反撲和衝突。

       除了自己的能力不足外,也是自己的心態和方式有問題,靈讓我瞭解到「征服」並不是要用盡一切方法去讓對方認同、服從,而是把自己給做好、增加自己的能力、讓旁人覺得自己可以給出安心、能力、需要,就會讓周遭的人產生類似「被征服」,進而讓人想靠近、服從…等等。

       接著在會齊天大聖的時候,感受到一種篤定感,接著就是像被連續棒打頭腦地喊著「要篤定、要篤定、要篤定….」。等到分享的時候,才瞭解齊天大聖的操作是能打破局勢,而我現在的狀態就像卡著(或是被自己的腦袋卡著),所以才會覺得頭一直被棒打,要打破這個僵局,然後篤定去做該做的事來突破卡著的局。

       然後收到靈給的詩句:

「 氣勢篤定頻率出,中心穩固

     不受阻。

     無須征伐自來服,服心服氣

     創共生。」

       靈告訴我,就是把自己的中心思想、頻率給穩固好,然後展現出氣勢、篤定,降服自己也服旁人,讓自己和周遭的人事物一同創造更好生存的環境。

      現在自己就還處於(或卡在)轉的階段,周遭的人都過得比自己好、順利、愉悅,那我有什麼能讓人信服的條件?所以要先征服自己的身心、征服自己的無能,讓自己擁有能力,展現出篤定、可以給出安心、生活愉悅…等等的狀態,首先就是先去執行出靈所給的攻略,來讓自己先玩得順、玩出不一樣!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和我的靈,要打破現在操作上的僵局,把腦袋給轉開、敲軟,讓自己操作、執行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