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昱瑄-我是誰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昱瑄-我是誰

剛開始打坐不久,就看到觀音給我一個捲軸,但打開後看不到任何東西是空白的,直覺告訴我就是要靈動完才會給我訊息。再來收到的一句是「愛自己」,神明要我再去聽「如何愛自己」這個演講+心得分享!


這次的靈動很有感,很久沒感受到轉靈台的快樂!!而且居然可以轉那麼久卻都不會暈!!流了很多汗,感覺就是超級爽😆也有感覺到自己跟靈都進步了也長大了,很開心自己又要往下一關走~


神明也送了我一句「學著去指引妳自己,妳知道要做什麼的!」


潘懂未來之流

昱懶賴不動

瑄要推動佈整局

不要障礙自己

識時務者為俊傑

留 不留?

心自在便知


九天玄女 題


神明說我是能夠看到未來的走向的,只是自己人懶又喜歡賴別人,所以要起身行動,不要因為懶賴而障礙自己前進,接受自己的一切,不用去糾結,心自在就會知道!這次的出詩我也覺得很特別,這應該就是我的九天牌出詩吧!要打破自己對於詩的設定,不是說一定要幾個字幾句才叫做出詩。


針對這次的題目,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認識自己的過程。扮演不同角色時的感受跟心得都不同!


也謝謝神明送給我這句「掀開新頁 全然向前(錢)」告訴我去做往前,就對了🥳


另一個部份是有緣人出詩終於從0變1了!!神明對我真的很好,就是知道不推一把根本就不會動,這次特別開了一個小課程來講解有緣人出詩的過程跟讓自己思考為何要出詩的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