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征服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征服

征戰四方目的何

服權服人服自己

己是開始是結束

錯往外戰求快感

事件並非找對錯

從中學習征服己

放掉一切自以為

為是突破是往前

心中有怕做了啥

光用情緒不成事

看見己心從何來

打破僵局蓄能量

累積累積就過關

玄天上帝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征服”並要會齊天大聖

在靈動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齊天帶著我去看見、去思考

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有背後的核心

這也是我的靈一直要告訴我的

什麼事情都要讓自己清清楚楚的


齊天的頻率跟我所想像的不太一樣

有點像中壇但又不太相同

本來以為會很躁動

但是沒有

是一個穩定的篤定的

又雲淡風輕的頻率


想要做一件事情

我就去執行

現在沒有成功就看為什麼

然後我累積能量

具足了之後我就可以過關了

重點是聚集能量經歷的一切過程


都還是回到我自己身上

靈告訴我

“光用情緒不成事”

下山之後我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起伏

但很快的又回到中間值

並不是要修到沒有情緒

而是有情緒的當下我就會當機

當機就沒辦法解決問題

可以有情緒

但那只是幫我去釐清我現在的狀態

不要讓自己陷入其中


最近因為與新同事相處

他常常會因為教過我一次

我下次還是忘記了

表現出不悅的狀態

“我上次說過了”

我自己也感受到不舒適


回想我與人相處的過程

不管是與另一半或是身旁家人、師兄姐

我都也曾經說過這種話

雖然沒有這麼直白

但頻率是一樣的

“你怎麼可以忘記我說的話”


忘了又如何

那我就再說一次

既然對我這麼重要

為什麼我不多提幾次

而要預設別人一次就會記得或是學會

我自己也做不到這樣

憑甚麼要求別人


“己是開始是結束”

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由我而開始

也是我決定什麼時候是結束的

一切好像都在逐漸發酵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的幫助


#道教我宗

#神明出詩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征服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