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共修心得-歸零/歸靈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共修心得-歸零/歸靈

今天共修一開始時,藍天說,讓自己暫時忘掉山下的事情,讓自己歸零也歸靈。一開始起來靈動後,可謂是滿滿的碰撞,我知道我一直撞到凱男,我覺得有點煩,靈告訴我心靜下來,但越是這樣想,心就越是靜不下來。靈告訴我,我一直和凱男碰撞,是因為上完課下山後,我最大的碰撞就是他,我會被抽出自己的身體外看到自己跟他的對話、表情,讓我會在要出現與過去相同的操作程式的時候踩剎車,但踩完煞車之後,我發現我不知道接下來可以怎麼做,搞得我好像都只有踩煞車卻不知道怎麼前進,就覺得有那麼一點卡卡的。靈說,現在跟凱男的相處,踩煞車就等於歸零、讓過去的操作程式都歸零。因為我以前的操作,就是鴨霸、任性,所以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平平,就像老師說的「高級室友」。而在歸零之後,要怎麼從0踏出去到1,接著到2、3、4、5,靈告訴我,就是去問、去學,因為祂們雖然累世有過婚姻、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卻沒有經歷過另外一半也是在修行的經驗,所以祂們要我不要自顧自地搞,不要覺得總有一天會知道怎麼做,每天我們下班之後就是不離開的相處,我想要的、他想要的、我們相同的、不同的,都是讓我們互學的,我卻仗恃著自己開始修行的早,就想要鎮壓凱男,讓他聽我的,但卻又每每都讓他看到我心靈衝突的不適,要他載著頭痛到快死的我去弘慈宮補運,我這樣的操作,在他眼中,看起來就是屁話,因為我自己說到沒做到,法則完全不一致。凱男,就是讓我看見我的有控制欲、有想壓制他的想法,讓我看見我的沒有法則一致、沒有自己先把自己處理好,就想去處理別人。

後來靈直接開始大動作的練武、騎大白豬,碰撞到別人也沒關係,因為有些碰撞會是必然,享受碰撞的過程,當我開始享受的時候,我知道我碰到了一些人,每碰到一次,我就感覺到這些人的頻率及感受,有愉悅、有害怕、有懷疑。靈要我珍惜予每個人的碰撞,因為能夠感受到這些頻率,就是很珍貴的經驗,我們感受到之後,是什麼樣的感受,是什麼樣的反應,是怎麼樣的應對?下午解靈老師對我出詩完的心得回饋完之後,因為看不懂,所以再問了老師,老師告訴我,不是要隨時去收訊感受對方,而是當靈有訊息的時候,就照著靈給的訊息去做,而平常我所看到、感受到的我的辦公室同事,我雖然看到他的不耐煩、不接受,但我清楚的知道是因為我看到過去的我自己,我是對於自己無法處理現在的他而感到不開心,這樣的我很鴨霸,因為我經歷過,卻不允許別人經歷。而我看到的他,只是他千百億應化身的「工作」的他,沒有其他應化身的他,我只用這個單一的他就把所有的他都當成是這樣的,就設定了他就是「接受度低」、「不耐煩」、「不聽別人說話」的他,我自己也用對應這樣的頻率去與他相處,想當然爾就是負向循環。這次靈透過出詩,除了讓我看到我自己的不執行,更讓我看到了我對於人的設定及我的沒有同理心。

到此,對應到了靈在共修時告訴我,不要再拿著「幫」的這個大帽子,去覆蓋、隱藏自己的沒有能力的事實。因為想要幫,就是自己還汲汲營營的想要去抓住這個人,還想要透過自己為的幫忙他,就能夠讓自己好過,如果我的遊戲夠大、夠好玩、夠有趣,要來的人自己就會來,我不用自己用盡全力的去想要討好、想幫忙誰,而是最簡單不過的,聽靈的、執行靈的訊息,這樣持續操作,人怎麼會不越來越開闊、快樂?遊戲怎麼會不好玩?專注在自己身上,看見自己的一舉一動、對齊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人就會不同。

後來,靈帶我到大殿外面坐著,今天的霧很大,看著外面就像身在仙境,我嘗試要想山下的事情,卻完全無法想起,此時,靈只跳出了一個畫面,就是在山下的紅塵中的我們,跟在山上的我們連線的那種快樂,就好像虹吸現象一樣的聯通,從能量比較強的山上的我們,傳遞能量給山下經歷的我們,記住此刻的愉悅,在山下也如此愉悅的操作。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及凱男的靈,謝謝凱男。真實的感受到自己被愛,靈就帶了這麼多的事件來讓我學習,讓我看到我是怎麼樣的我,如何變得更好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