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林妙貞- 心穎宮共修

生活有感-  林妙貞- 心穎宮共修

題目: 我是誰


        每一次能參加共修都是滿心期待,雖然這陣子我跟靈的連結沒那麼強烈,可是我還是想要持續的上課,先不去設想太多的立場,就單純想要上課。


        一剛開始有起來靈動,人的害怕心一起來,就暈眩想吐,後來身體放鬆跟著靈一起互動,人就不暈了,當自己坐下,有先詢問自己的靈,今天的題目對我有什麼意義,沒收到什麼訊息,只好換個題目,是蓮花觀音與我互動嗎?答案是,後來也看看畫面是蓮花開合,變化各種顏色,最後2次閉上眼睛都是看到紫氣逼人的亮紫色,自己覺得很開心。宛蓁老師有提點我靈動時身體要再柔軟 & 動作要再大一點。

        下午1:30 進行品香課程,好開心,可以光明正大的睡覺,在睡覺中我的靈也在學習,真的很酷,宛蓁老師告知,神明加碼送我8個字: 〔蹄至萬步,始啟至終〕,意思是事情開始進行了,就會到達終點。重點還是要執行。

        有緣人出詩,很特別,這次是由年輕的小師姐幫我出詩,雖然小師姐是第一 次幫別人出詩,但是我覺得小師姐太厲害了,短短幾句詩詞,點出我最近苦惱左右為難的事情,神明真的都好厲害。

        今天很感謝神明送的禮物,也謝謝宛蓁老師的指導,學習的這條路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更精進。

謝謝2位解樂,解靈老師,謝謝我的靈一直提醒我該上課提升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