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采融- 歸零/歸靈

共修心得- 林采融- 歸零/歸靈

主題:歸零/歸靈


前一天到弘慈宮打坐,一踏入道場,原本焦躁的心情瞬間就靜了下來,我閉上雙眼不停的走著,沈浸式享受內在的平靜。


而今天上山共修,平靜的美好感受更放大,感受著總廟的頻率,望著濃厚的霧氣,看似仙境。

而我的心知道,我已經在仙境。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轉靈臺的過程中好快樂~

我輕飄飄的要飛起來了,轉著轉著,我能感受到風的流動,從雙臂間刷刷的流過。

我變換不同的姿勢飛呀飛,我張開雙臂向外畫一個圓後收回胸前,突然間居然多了一個小嬰兒在懷中。

我想著,蛤,怎麽多一個小嬰兒,那我要怎麽照顧這個小寶貝長大?


霎那間我明白了,這個小寶寶是我,是重生後的我。

我可以決定,要怎麽照顧他長大,要如何餵養他,要餵食智慧還是垃圾,決定權都在我。


今天師兄姐叮嚀著,靈動時撞到就撞到,眼睛不要張開。

實際操作後,覺得很特別很酷!

我覺得其中的重點是不害怕碰撞,碰撞後也不當機不停轉。

全神貫注的感受當下,面對學習。

如同紅塵中與之交手的人事物,不要害怕,專注感受。


週四在弘慈宮共修時,漫霖師姐讓我們感受把靈抽離後,只剩身、心,會是什麼樣子呢?

師姐天語一下,我感受到雙臂間有氣流向上溜走,接著感覺心空空,隨即被孤獨、悲傷的感受淹沒,忍不住哇哇大哭。

哭完又覺得一陣無聊,來想事情好了!腦袋卻好像被清空般,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短短的五分鐘,卻感覺好漫長好痛苦!媽耶!


靈跟我說過,此生能學習我宗智慧,是他們最大的快樂。

而我現在也有著同樣感受,我覺得能與靈同行~幸也,樂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