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潘韻婷 珍惜

生活有感-潘韻婷  珍惜

昨天晚上五點自己在家做快篩,在確診後的第10天,終於轉陰了,我超級開心,立馬拿起電話打給我客戶約晚上六點半見面簽委託,於是我用飛奔的去上班,這是久違了加年假20天後的工作,我感到格外興奮,確診這些日子,吃東西沒胃口沒味道,鼻子也聞不到味道,稀鬆平常的三餐對我來說也格外奢侈,以往每天都想偷懶放假,突然覺得可以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失去了身體健康的這段時間,明白「身」真的好重要,身心靈真的是缺一不可,在家養病沒有出去與世界產生碰撞與火花的日子,乏味又沒有能量,即使每天打坐靈動也只是維持基本狀態,明白了老師教我們的修行不是修沒事,是修會處理事情,如果沒有與人與這個世界互動,就不會產生能量,經歷過這次,更珍惜可以好好工作的每一天,可以好好吃飯的每一餐,擁有健健康康的身心靈是如此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