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誠意拿出走一趟

讓人留下好印象

也許一次不會成

一次不成多幾次

網路找尋不可停

多看多找有好處


玄天上帝


最近我都在處理自己,只有偶爾滑臉書會看看臉書的台中出租網站,連同附近的也都沒很積極的去逛逛,我忘了一件事,就算神明自有安排,但要有人的操作事情才會順利。

之前因爲我的不想修跟逃避以致於熊掌一直找不到房子房東不想租給做油炸的,現在我雖然還是很喜歡之前看到的那個店面,但我不要帶著設定,因爲設定會讓我看不到其他適合的地方。

我會一方面繼續追原本看到的地方,一次不行就多幾次,也許房東就會改變想法了,另一方面繼續積極的找適合的店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