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盧其瑋-悟透靠塵埃

生活有感-盧其瑋-悟透靠塵埃

悟透靠塵埃!好喜歡這一句。


這週可以說很豐富的過每一天,有好事,也有不盡理想的結果。


自從補運完後案子很神奇的一直冒出,接得住,但不確定能不能承受的住,我很相信我的靈,也很聽從神明的指示,但感知得越多,就需更多的智慧來操作。


這週打坐靈動解讀到的訊息跟以往有點不同。跟同修聊到神明給我這些案子是有原因的,我就嘗試問神明每個案子需要學習注意的事情,結果有兩次的靈動後拿起手機邊接受訊息邊記錄下各案內容,這週執行完兩個案子一一驗證神明的提醒,我必須謹慎處理。


其中有句「不要與當天攝影師起衝突」,心想我很圓融不可能起衝突,當天拍攝算順利完成,但晚上看圖的時候不如我預期,我就有點不滿這攝影師,也跟朋友抱怨了一下,當晚打坐後我又拿起手機,神明叫我打出「不要笑人,要幫助人,別人不懂就要告訴他,不要自以為是」,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內心跟攝影師的衝突,神明再次提醒我不能高傲,我一定會改進。


接下來有許多提示神明已經讓我知道,老實說,現在會讓我不知道做到哪種程度算是有解決?


這週的最後一天打坐總結,把各案神明提醒事務分類歸納,按部就班,時間安排,理性規劃,就是順著靈走,好好操作。


萃取生活中所碰到的大小事,需要寫心得,雖然很忙,但就是安排好時間規劃。


如果真的忙不過來,就像老師演講提到,適時的求救是必要的,同時也可讓對方得到成就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