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陳寧君-身體與心靈合一的重要性

生活有感-陳寧君-身體與心靈合一的重要性

大概從昨天晚上12點開始,我們家狗就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到凌晨1點多就一直持續乾嘔、嘔吐,到了3點,和男友決定要去動物急診,先打電話詢問後,擇定一間,弄完回到家已經5點多,本來想上午請假補眠,但狗狗打了止吐針還是一直吐,最可怕的是他會把吐出來的白色液體舔回去,所以要抓緊時間擦掉,就這樣折騰到與美珍師姐約好的視訊時間,大三時因為壓力太大,第一次有了脂漏性皮膚炎,最近又復發,非常的癢,導致影響工作,上週我的靈跟我說請美珍師姐幫我看看如何處理,今天視訊完之後,覺得自己都被看穿了,卻感到很安心,因為我意識到我殘害身體,也有找到解決的方法,神明說我作息不穩定,喝甜飲、口味較重,和美珍師姐聊完之後,我發現現在的我的確很重視心、靈以及交流、能量,但完全把身體當作鐵打的在用,只有剛下山的那幾週有做到答應靈的早睡早起,我的身體在跟我抗議。今天在帶狗去看醫生時,靈跟我說「病從口入」,因為我的狗狗很喜歡亂吃東西,狗狗吃了不好的東西,但他不會說話,而且很能忍,所以不舒服也無法被得知,等到我們發現,都已經是體內有劇烈反應的時候,反觀我的身體亦同,我的身體也不會說話,只能透過發炎反應、痛來告訴我,靈提醒我上週因為所發生帶了外靈的事件,當時我整個人是完全無法做任何事的,如果我繼續殘害身體,不好好珍惜、愛護,等到年紀大了,也將與那樣的不適相去不遠。

透過這次狗狗的事件,我學到慎選食物的重要,還有我忽略了身心靈要一起合一並行,我只專注在心靈,卻忘了身體這個載體若無用,那一切等於空談。另外還有我的拖延症,神明也點出我總是想到一件事就做一下,想到另一件事就摸兩下,既然能在工作上有效率,回到家也可以,而不是把自己設定在工作有效率就好,回到家就回到懶蟲的作息,我們會再度調整作息時間,以及選擇好的飲食,並且找到適當的方法抒發壓力,而不是都用喝飲料的方式來處理,能夠意識到自己沒有真正意識到的,並且正視、處理,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