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潘韻婷-早睡早起

生活有感-潘韻婷-早睡早起

前陣子印象很深刻,有一天與老師通電話,跟老師詢問一直做夢所以睡不好,早上都很沒精神!該怎麼處理多夢的問題?後來老師回覆我,做夢是很正常的,重點是要作息正常~我這才恍然大悟,因為我都很晚睡,有時候一點,有時候到凌晨兩點,不累才怪!


於是最近我開始調整我的作息,從一開始12點前睡,慢慢練習到11點前睡,一直到昨天我十點就上床睡覺了😂,然後今天早上起床,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拉拉筋,打打坐,上班還不會遲到,整個人也很有精神,之前有看過師兄姐分享,修行不只是修靈,要修「身、心、靈」,因為一開始我都只專注在靈的部分,卻忘了身與心的重要性!現在開始要從生活中慢慢練習,培養好的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感謝老師的開悟與指導、還有師兄姐的分享,真是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