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忠君愛國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忠君愛國

       這幾天感覺生活得很平穩安逸,但是睡眠時間又因為晚餐時間、休息時間看劇而延宕影響,讓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擔心是不是沒用覺知去感受生活?又或是靈看到我這樣的操作感到無言。

      好比說下星期即將考試,理當要趕緊把書再多做複習、練習,考古題也要不斷練習,甚至要把精神、身體準備好。而這兩天的上班時間較為無事,但卻又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挪弄來作準備考試之事,甚至有些時間還去看了歷史劇(如:雍正王朝),但是卻沒有感受到靈給予訓斥或建議的訊息,所以讓我不禁擔心。

      後來去打坐的時候,回想這兩天的歷程、事情、感受,才發覺自己要逐漸由外控轉為內控,要讓自己能順其自然地、熟悉地用出學到的操作、頻率,以及學習自律、自控、自處。接著得到「忠君愛國」的訊息,並請靈出詩,得到:

「 忠於靈訊隨靈導,君為神明靈訊尊。

   愛己才能愛他人,國如身體須自守。

   馳騁世間強己能,安於四海保本心。

   煩思倦怠不受擾,持之以恆行天道。

     靈從詩句提醒我,要忠於、聽從靈的訊息、由靈導心,並將神明、靈、靈給的訊息作為上尊,而我就是好好去執行、處理。而對於晚睡、不跟媽媽自己處理晚餐而過於晚吃...等等,都是不愛自己的方式,所以我要再從這些事中去修正、操作愛自己,才能夠愛他人;這個身體就像國一樣,需要靠自己守好來穩固國祚。

      接著就是不斷地學習、修正、增加、增強自己的能力,才能馳騁於這場生命的遊戲,並在各種場所(如:職場、家庭、外地...等)都能夠穩定頻率、保有學習的心,才不會受到煩悶、倦怠所侵擾。並持之以恆的操作、執行合道的事。

       這才瞭解到靈這幾天是要讓我去看到我還沒有內化、擴展這些操作的部分,以及點明我對於該自律的地方(如:看劇)還有很多,而不是只有遊戲、感情等等的部分。

       最後,要跟靈懺悔自己這兩天在殘害自己的身體,浪費瑣碎的時間,以及要學會、內化、操作出「自律」,並延伸至各地方。(不能過於依賴靈給的頭痛、不舒適,而是要讓自己做到自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