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晚上帶狗回媽媽家,這並不是第一次回家,但是他突然咬了我大弟要去拿蘋果的手,當下的我很生氣,因為我覺得他講不聽,但我大弟一點都不生氣,我看到他的震驚、呆滯,後來他去看完急診,回到家後,我收到靈的訊息跟我說,是我大弟的靈驅動我的狗去咬他,大弟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很衰,這三個月連續出車禍,我也有收到訊息是因為他的靈很急,想要他趕快醒醒,包含今天的事件也是,知道後,我對狗就不再有情緒,反而又再一次看到大弟靈的著急,自從他前年上山找老師問事查解後,即便生活再辛苦、碰撞再多,他也總是苦撐著過去,但老師昨天演講的再度跳出,因為他還不夠苦,他還能夠撐,所以我不需要覺得難過或是不希望他這麼痛,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痛苦到再也無法承受才終於想找老師問事查解進而開始跟著兩位老師學習、修正、執行,我不需要剝奪他成長的權利,因為那些都是我要學習看待的課題,也是他生命的關卡。


要到想要看不到

人心叵測城府深

毋須逼己明心思

而是知其真想要

給之匱之互成之

環環成圈再擴大


無極至尊 


神明告訴我,常常我以為我想要的,才是好的,但是心所想要的、所不想要的,都是出於心的無知、短視近利,所以未必是對我好的,發生了一件事,也許我的心看到了,就覺得真的是件壞到不能再壞的事,但其實這件事的發生卻有很深的用意,真的是我的心看不到。

同理,每個人會說出、做出、表現出來的話語、表情、操作,都是我所看不到的各種操作程式,我不用勉強自己去弄懂每個人的操作程式,而是去看、接受,然後感受、覺察這個人的想要,甚至創造他的欲望,給予他所缺乏的、匱乏的,就會創造自己在他生命中的價值,以此作為自己的資源,往目標邁進,如此一來,達到目標,並享受每個察覺的過程,是非常快樂的。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學到這一堂看待、覺知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