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潘昱瑄

神明出詩-潘昱瑄

今天的畫面,看到有一個人從古代錢幣的四方形洞洞看出去,只看到一部分,但有另外很大部分並沒有看到!佛母提醒我「從細縫看出去的世界有限,沒有設定任何界線的世界更廣闊;不用去設定任何立場及角度,看到的就會像大海一樣一望無際且遼闊而美麗!」,在於平時做事情時,或是現在找工作時都適用~


再來祂帶著我坐時光機,並且問我說「如果現在有機會讓妳回去從前,妳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當下其實我想不到,但後來仔細去回想,我想回到大學時期,將自己的學業完成!!不過現在的我,因為自己已經做出了決定,知道只能繼續往前走,就去接受了當時做這樣決定的我自己。

佛母說「那就從現在開始!做出的每個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了,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最近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工作要找哪方面的是有點迷惘,在打這句的時候九天告訴我,那就是該補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