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宜慧- 祭改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 宜慧- 祭改心得分享

謝謝總廟神明謝謝總廟二位老師謝謝紫亘老師跟翔榆

祭改前的心態想說答應靈,答應了我就做祭改中我想要一個新的自己,我想讓我自己變的更好更聽懂智慧者的話意不會自己像鴨子聽雷聽不懂腦袋空空。

在總廟靈動我的心念跟設定心還是沒辨法完全放開轉靈台跟靈拉扯沒轉完頭超級暈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沒信任自食惡果,坐下來感受靈給我訊息收到慢.柔在我的日常生活.工作.感情過的太認真太用力.個性太直太要強常常讓自己身心受傷我要學會放慢腳步說話輕一些學會柔順也讓我明白以前認為柔順是軟弱原來是錯的學會柔軟更能讓我達到我想要的成果跟目的。

6/30

修:為誰修為靈修,修為錢修跟靈說條件我跟靈分家了靈是累世高於現在的我我在為我自己修快樂二個字看是很簡單但真正能身心達到真正快樂要學會自己看自己一點一點看到我不快樂的緣由在哪裡。

7/1

滄海一粟靈給我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是在說什麼查了原來應對到我的心境滄海無邊放開心胸坦然接受所有的事情發生跟面對,何必畫牢困住自我。

7/2

心態不對一直用交待跟交換的心在過生活我的靈用心良苦我不順心達不到我想要的我就會把他當成我的許願池,每每只要我要的都會讓我達成我的目標我知道我感受到他的存在讓我能百分之百相信他。

7/5

到道場打坐把在總廟沒有轉完的靈台補上謝謝紫亘老師在我旁邊有老師在讓我很安心,我的心念太強沒有完全真誠地服從我的靈,會跟靈拉扯記取總廟經驗因為沒全然相信沒轉完要會超暈,因為害怕會害怕是因為沒有完全相信靈開始轉很不順,謝謝紫宣老師在旁邊的輔導讓我把自己全然放鬆感受靈動的每一個動作要給我什麼訊息我的中壇元帥帶給我自信跟篤定還有勇敢,今天轉靈台很開心🥳自己的肉體太遜轉完還有一點小暈我會在努力學習。

謝謝總廟神明謝謝總廟二位老師

謝謝心元宮神明謝謝紫亘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