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芸瑄- 面對

生活有感- 許芸瑄- 面對

當你走出暴風雨時,你就不在是當初走進去的那個人了。那就是這場暴風雨的意義存在。—村上春樹。今天聽了老師的演講-如何接受怎麼放下何時原諒,我問藍天:如果遇到事情都會處理了,是不是就不會有接受放下原諒!他跟我分享很多,明明講的是中文,但怎麼組合在一起卻聽不懂🤣可能是我表達有問題,我的想法是,接受放下原諒都是因為有情緒,所以才會想接受、想放下、想原諒,接收老師的腦程式,和靈的帶領下,我自認為現在遇到事件,就是把他打開,看看會不會處理,會處理就讓事件變成養分,不會處理就向藍天或是老師求救,這個禮拜,在同事間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好了,老闆也傳了很多個患者稱讚我的訊息,當我開始接受每個挑戰,我的各方面都在慢慢提升,把每個人都操作成自己的貴人,這件讓我想到開頭的那句話,當我不在怕事,而是勇敢面對,那就是神明安排各種碰撞的意義。謝謝神明的安排,謝謝老師簡化成好安裝的腦程式,謝謝藍天從旁協助,謝謝我的靈一路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