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三餐飲食不正常

腸胃不好又頑固

習慣改掉養腸胃

正餐規律反不胖

不要偷懶不想煮

健康飲食是王道


玄天上帝


我這兩天起床後忙完一小階段,都會胃痛跑去吐,原本還想說因該是我最近吃飯都吃太快導致改掉就好。出完詩我悟到最根本是我所有的生活習慣導致的

(1)我起床後會喜歡喝茶,茶包、茶葉、無糖茶都可以,我現在不習慣吃早餐所以變成都是空腹喝茶

(2)三餐不規律,每天正餐只有吃一餐,其它時間餓了就亂吃小東西、喝東西,不然就不吃繼續餓著等打洋在吃。

(3)之前一週煮5-6天,今年懶變成一週煮2-3天,吃外食次數變多了,變的多油多鹽多血糖。


我要改掉我的習慣,三餐規律,至少要吃東西在喝茶。自己要煮飯,才會吃的菜多飯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