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王澤穎- 正循環

神明出詩- 王澤穎- 正循環

深層放鬆舒壓力

壓是不面對向力

經歷解題學智慧

輕鬆破關大無懼


神明說先深呼吸,把身體放鬆排出壓力,心情緩和後思考為什麼有壓力?壓力是事情發生逃避不願意面對處理造成,為什麼不願意面對處理?因為智慧不足,不知道怎麼做、不會處理,沒學過不會處理是正常的,保持不會我要學的心態,了解碰撞後思考萃取能讓我變強大,多經歷,從中學習處理事情的能力與智慧,有智慧會處理自然就不用逃避,問題不再是問題也就沒有壓力不再恐懼了。

我常忘卻學心導致智慧不足逃避問題的惡性循環裡,謝謝神明教導我讓我越來越有能力的正循環思維,我要時常告訴自己,不會就學而已沒什麼好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