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潘韻婷-愛情

生活有感-潘韻婷-愛情

最近神明幫我上了一堂課

          叫做愛情


前陣子因爲與男友產生一些想法上的分歧,與心中遲遲不願意面對我們相處中的許多問題,加上神明適時的指引,於是我決定「分居」!

分居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當下因為事情來的太快太突然,導致我ㄧ時間無法接受,而對方也無法接受,我一直以為神明要我們分手,但後來發現,神明真正的用意,是希望我們彼此更好,於是神明寫下來好幾段話,其中一段

「肉體分離心不分」

「倆人皆需心態改」

看完神明的指示

我心中很清楚明白

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不能再逃避了

分居也是必然需要發生的

於是在很短的幾天內

我們分居了

剛分開的這段時間

真的很不適應

加上一直害怕失去對方的心情

心中不斷播放很多恐怖片

心裡真的很難過也無法接受


但是分開住的這段日子

我漸漸明白神明的用意

拉開距離

是要讓我學習放下我對他的控制欲,學習把專注力拉回自己身上,改變對待愛情依賴的心態!對男友而言,分開住對他打擊也很大,但是也因為這樣的撞擊,他也願意一步步去改變自己。


因為這樣的分開,我們之間的感情又更好了,關係變得更緊密,更珍惜與彼此的相處時間,也多了更多專注在自己身上的時間,無論是專注自己的感受也好,自己的目標!而不是兩個人一起擺爛。而彼此也因為分開,更願意去努力,不管是為自己也好,為了兩個人的將來都好!這樣的變化我相信對彼此都是好的。


也讓我漸漸消去前些日子的忐忑不安,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照著神明的意思去走,但是今天我的神明很貼心,他知道我的徬徨無助,於是神明寫下來兩頁籤詩送給我,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感動。原來神明要教會我的,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各自獨立合體加」

「此乃愛情真用意」

「當你習得真愛意」

「放心感受用心愛」

「情人互補能量聚」

「此得愛情真意義」


謝謝神明讓我用心痛與眼淚去感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應該是兩個人要一起好!而不是一起擺爛、一起耍廢、然後又互相嫌棄!真的很感謝神明給我上了這堂如此珍貴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