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澤穎

神明出詩- 王澤穎

忘記所求是為誰

堅持是往成功路

事事想通自己做

不羨他人思所因

遊戲不同專注己

沒有輸贏在學習


神明說不要忘記當時答應要做的事情是為了自己,忘記當然就會覺得做的很痛苦,持續堅持下去才會成功,事情要我想通弄清楚為什麼要做,清楚是為了我自然就會去做,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狀態,思考我為什麼還在不滿意的狀態,每個人要玩要經歷的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專注在自己身上,調整讓我變得更好,人生沒有什麼輸贏,會覺得有輸贏是因為我在不舒適的狀態看別人好像很舒適,但怎知別人不也是這樣?所以重點是要學習讓現在的我變舒適、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