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把心門打開

神明出詩-李奕辰-把心門打開

關上怎麼能了解

其實自己都知道

問問自己要什麼

把心打開走出來


自從內場同事離開之後

有個外場同事感覺就變成下一個要離開的人

我知道她的狀態沒有很好

我單獨在跟老闆工作時

老闆也一直在說覺得外場同事哪裡需要改進


今天休息時間

同事找我聊天

談到她覺得自己變的很沒有自信

做事情感覺綁手綁腳

甚至她覺得這次的考核若是沒有過

剛好可以名正言順的離開

也不用留她了

當下她只有問我一個問題

就是她感覺我跟老闆相處很好

是怎麼做到的

她覺得老闆對她的口氣就是不一樣


我試圖想給她一點意見

但都被反駁

我才發現她並沒有求助

她只是想要抒發情緒

那也好 我就靜靜的聽她說


我就說如果考核沒過你就要離開

那為什麼不現在就離開呢?

她說因為她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想這就跟我之前的狀態很像

對自己很沒自信

迷失方向 不知道該往哪走

我回頭來看這兩個月神明出給我的詩


我發現我會面臨到這樣的狀態

都是環環相扣的

當我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逃避問題

最後滾成一個大雪球撞向我

一下子我就暈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當機

但其實這些都是累積來的

是因為我不願意去面對

我把自己關起來

我只知道我越來越無力

但又不願意打開門


透過神明老師的引導

我知道我想要跳脫這樣的狀態

第一步就是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看看自己現在在哪裡

的確我只有這樣

但我想要更好

當我認知到這件事情時

我才能真正的開始往前走


把心打開

接受各方面的衝擊

想想為什麼會有那些批評的聲音

難道大家都是忌妒我?

很顯然不是

但大家也不是覺得我很爛

而是看到我可惜的地方

希望我能夠更好


我現在了解

事件的撞擊

就是神明給的最大的禮物

當我願意去面對之後

一切都沒這麼難

而那種感覺是難以言喻的踏實愉悅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把心門打開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