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改變

神明出詩-李奕辰-改變

路靠執行走出來

途中風景別錯過

身旁過客一個個

伴隨成長的角色

珍惜身邊人事物

了解一切皆為己

改變不是一夜間

目標訂定能導航


最近感覺很特別

我發現我碰到事情的想法已經改變了

變的我自己都嚇一跳


現在出去外面吃飯

我開始會看環境的擺設

店內出餐的流暢度


最近突然對手作水泥花盆很有興趣

突然就有想法說

我可以先設定幾個款式、顏色

怎麼去包裝、行銷

連未來的規劃都已經有個雛形


我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在慢慢俱足能力了

為了我自己的王國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用處

神明的安排都是有目的


解樂老師的每日一句有說到

“做完不願意做的事,可得大成長”

我現在開始遵循這個做法

我不確定會變成甚麼樣子

但我想要成長

所以我就去執行


在公司我們每週都會有輪值廁所值日生

要把細部的清潔都處理好

我前幾天已經刷好了

今天店長又說要我記得刷

因為她看到很多很髒的地方

感覺就是沒整理過


我後來去看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標準不一樣

我的確有清潔

但她說的髒我根本不覺得髒

所以才沒有清乾淨

當下我只覺得被指控

頓時情緒上來峰迴路轉

後來沉澱一下子之後

我決定再去清潔一次


最後邊清

看到整體環境變的乾淨

我才覺得廁所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其實我自已出去吃飯也會很在意

結束之後我甚至還想到可以怎麼樣清的更乾淨


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我的改變

我發現這都不是睡一覺起來就會不一樣的事情

都是我持續累積

一直走下去的關係

猛然回頭

才發現我已經走了很遠的路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改變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