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減肥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減肥

今天是減重滿一年的日子,回想這一年來,衣服從XL到現在介於M和S之間,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很多人常常問我為什麼交男友反而還可以更瘦,根本戰勝了自然天理。一開始減肥是單純怕自己沒人要😂後來開始正視健康,因為去爬山差點陣亡,睡前跟藍天講這件事,我說:我去年開始減肥,是怕沒人要,他說那也是愛自己,他說我現在看事件還看不到核心,其實很多事情看到最根本都是自己,後來我問他真的有吸引力法則嗎?他說有啊,因為是從妳發出去的波去共振到別人啊!我再問他:那有些人會說吸引力法則是要每天寫三件感恩的事,他說:那也是因為有幫助到妳才會感恩!法則一致、箭頭指向自己,合道!瞬間解決所有疑惑,謝謝老師!謝謝道教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