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陳威霖- 祭改

 課程心得- 陳威霖- 祭改



「緣起」


自大、自傲、自以為是、控制欲等等,這些操作上的障礙長久存在我的腦袋中,也用這樣的思維操作的很糟糕、痛苦,這兩年比過去都認真修行,也比較知道問題要看自己,但還是沒有真正的做到,本質還是在賴賴,甚至安於舒適圈不想改變。


自從安神之後,過去操作的問題開始不斷地被放大,以前我就算知道有這些問題,我都裝作沒看到,但安神後的覺察力真的大開,看到自己操作的問題會不斷在腦中出現,一直讓自己思考,不得不面對、處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假裝沒看到就好,開始讓我解決必須解決的問題。


在試著自己萃取學習的過程,我發現某些頻率似乎都拿不掉,每次事件過後我會轉化、萃取,但下次類似事件時,我第一秒還是很容易就出現情緒、控制、自傲等等問題,即便我立刻轉念,但第一秒就是出現這種感受了,我好想要本質的改變,每當自己看到那樣的第一秒,我就會又陷入批判、內耗,直到自己沒力氣了、鬆了,才有辦法再充電,但這樣的循環讓自己很痛苦,因此起了想請神明協助的念頭。


求財的時候曾跟誼霖師姐請教這個問題,她分享了自己過去也有相同經驗,她也是自己怎麼操作都搞不定,實在受不了了請求神明協助,透過祭改把腦袋中的中毒或設定改寫掉,本質的頻率操作起來就跟過去不同了。


我原本擔心自己是不是在「賴神」?師姐跟我說,當自己沒有想執行、沒有想改變,只想靠神力的時候當然是賴神,那就問自己,我有想執行嗎?我有想改變自己嗎?還是我依然想輕鬆舒服的進步?透過這樣的討論,後續也在很多的心得、解惑課詢問老師等等,有一些毒我覺得要拿掉,真的是要花太多時間了,我很盡力在做了,但就是一直存在,那個阻礙自己的第一秒頻率好像永遠也拿不掉,搞得自己身心俱疲。最後我就想,管他賴神不賴神,反正我知道這麼做一定會變好,我也知道自己慢慢來也可以變好,但可以快,為什麼要慢?我現在就要變好!


「感受」


今天的祭改靈動很不一樣,一開始能量就非常的強大,跟第一次醒靈的時候一樣,那個力量大到根本不會去想是不是該動,自然而然就動起來了。

一直以來我的靈動都很少嘔吐,大部分就是打嗝、轉靈台和吼叫的方式去排放負能量,但這次的打嗝真的很大量,也感受很明顯要嘔吐,到後面我開始吐的時候,如妙竟然走過來要幫我拍背,其實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當時我吐得沒有很順,也沒有吐東西,但就覺得卡卡的,這時候能夠被拍一拍我覺得很舒服。

拍打的過程我覺得好痛,我一度要叫如妙停手了,但我當時想到初階靈動班,孫冊師兄的鐵沙掌,雖然疼痛可是卻把捍衛的我給打破了,不再捍衛,徹底解放內心的感受、靈性的帶動,那時候神明就是要我哭啊!

這時候我就開始大哭,我覺得好久沒有哭了,哭的情緒真的好奇特,我在哭可是我的內心是開心的,我覺得很愉悅,終於可以把這些討人厭的感受甩出去,我終於可以不用捍衛了,捍衛好累、假裝厲害好累、愛面子好累,做這些對自己沒幫助的事情真的好累。


「結語」


曾經我問如妙,我擔心這次的祭改會不會像上次醒靈一樣,錢得來的很容易,因此就不珍惜然後浪費掉了?如妙回我,你的頻率不一樣了啊,怎麼會一樣呢?


頻率不同,思維就不同;思維不同,操作出來就不同。


謝謝神明的引導,每一步真的都是在修正自己,每一次的事件都是來看到自己,能夠有這些機制,讓自己不斷地變好,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福。


謝謝老師跟師姐的解惑,有時候自己思考到當機了,能夠有一個跳脫出來的人幫我釐清自己當機的原因,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我也會讓自己越來越進步,可以自己釐清自己,把自己的問題都搞好,未來才有可能去幫助別人,讓大家喜歡進入我的遊戲中。


謝謝如妙的神掌,我覺得當下拍拍的感受很溫暖,也讓我打開了心房去接受好的頻率進來。


謝謝我的靈,一路走來真的太多辛苦跟各種滋味,就像共修主題「相信」一樣,我相信現在做的事是對我好的,我相信我活著的這一世是為了去完成不一樣的使命、去玩不一樣的遊戲,我的人生到現在真的也是一直在變好、我也是一直在認識自己、認識這個世界,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