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凱昕-相信

 共修心得- 黃凱昕-相信 



這次的共修,我到結束後其實都還不明白意義何謂,只知道當時後在排解自己內心負面情緒以及腦袋整個很脹所以很空。


後來聽著各位師兄姐的分享以及回家繼續思考這部分,領悟到,「相信」不是一個名詞,也不是讓自己耍賴的藉口,而它是一個動詞,一個能夠往美好畫面出發的一個行為。


而回想到那時候靈動時,我基本上都是靜態的跪拜居多,當下的跪拜,靈只說讓你腦袋清楚一點,以及希望我臣服。後來我才了解,臣服並不是一個上對下的威壓,而是「誠服」,當自己很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時候,而不斷地執行,那就是相信。


這次的共修讓我明白,相信是個驅使我們持續不斷的前行的動力,而這個動力需要我持續不斷去執行而來,沒有什麼相信,而是有沒有一個敢夢敢實現執行力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