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鄭如妙- 相信

 共修心得- 鄭如妙- 相信



今天上課前,我和威霖在後方燒金紙,用完之後發現已經上課了,在不知道主題下,讓自己先靜下心來,呼請靈來帶我,靈動過程,觀音帶我一直往上,就像飛起來的感受,腳步快起來但沒有因此而亂掉跌倒,讓我了解到腳步快也會有自己的節奏,而不是為了跟上心也急了起來,也發現自己還不夠鬆,時常聳肩,導致動作不夠到位;後來藍天師兄過來導引時對我說「能力要展現出來,才有機會碰撞」這句話帶給我好大的力量,這時我感受到我的手上有兵器,腳步也越踩越大,中壇帶著我踩風火輪,手上兵器動起來時我的手完全是麻的,力量已經不是我在控制,最後帶兵整隊,師兄也說到並不是大力踩下就是篤定,我也隨之調整腳步,讓我感受到大力踩下但是虛的,感受上是不穩的,而靜下來慢下來,每步都走好,自然有頻率的散發,旁邊的人也能感受到氣勢,讓我學習到從細節上做改變修正,都是為了自己可以再更往前一步。

靈動結束問了一下今日主題,靈要我去打坐,打坐過程,身心都很鬆,鬆到我覺得我進入一種流,感覺所有東西都好靜,這種感受好舒服,靈也告訴我相信就是一種信念,就像吸引力法則,當我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每做的事情都會是朝自己的目標方向前進!

今日共修讓我覺得跟以往不太一樣,在不知道主題下,全然的讓靈來導引,整個靈動非常舒服又舒暢,以往沒有聽到主題我就會擔心我會不會搞錯方向,沒有學習到當日的主題,但今天由自己來呼請靈導引開始上課,讓我覺得很剛好呼應主題,相信靈的存在相信靈與我同在,即使不知道主題也都有能學習的地方,並不侷限!今日的感受真的很特別。


解惑課收穫很多,老師說到當有緣人來到面前訴說問題,我們是幫助對方釐清他自己的問題,而不是一直丟給他我們自身的經驗,因為自己的經驗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更不是進入對方的局,而是要在局外清楚狀況,我們可以多問一些問題來知道對方是否有想解決又或是吐口水而已,那面對的方式也會不一樣,當對方想解決,那協助釐清想法念頭後,再給對方美好畫面,這讓我想到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的,當我們向老師求助時,老師也是找源頭問題釐清了解,再來給予建議幫助我們建構畫面,老師一直都是如此示現,而我們不但沒有學習精神反而是一直展現自己,想想真的是很好笑,謝謝老師的解惑課,讓自己再更了解來到面前的有緣人是來讓自己學習更是看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