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為何上山共修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為何上山共修



想起人生第一次參與共修,是在基隆的心霖宮,當時有問過事,但連一次補運都沒有,我本身的靈量又很少,因此那次的共修幾乎沒有靈動的感受,不過那次靜下來品香非常的舒服,我還是感覺比較有精神、安定。


從前年醒靈、到去年初參加初階靈動班之後,這兩年來才真的比較穩定參與共修,一個月至少一次的要求。這兩年透過每一次的共修我都感覺到自己真的在進步,從靈動、訊息、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其實真的都在進步,或許過程很痛苦,但遇到的事件有在改變,代表我的課題是有在前進的。


「排放負能量」

當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腦袋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排放負能量」。

我一直以來是很容易累積負能量的人,我的工作場域也特別容易接觸負向頻率,情緒波動也很大,靈量不足的問題在醒靈的時候有一起祭改,但真的還是要看自己後續的操作,前面剛開始我的狀態真的是超級好,但自己懶賴,一直揮霍直到用光了,才發現自己太混,後面就一直拉不回剛醒靈完時那麼好的狀態。


每一次上山共修透過靈動,神明帶著我把身上的負能量都排出去,每次只要好好的排放後,身體會整個鬆開,開始訊息就會一直冒出來,收訊變得非常清楚。


「定期健康檢查」

上山共修有眾多的神明會來教導,還有師兄姊會給予建議,每一次上山好像就是定期檢查,在山下操作以為沒什麼事,但上山把頭腦打開之後,常常才開始意識到某些事件原來深深地影響著自己,甚至自己已經壓抑到很深處,根本連自己都沒辦法察覺,透過共修可以把這些問題抓出來處理,解惑課請老師解答疑惑,下山後整個人自然清爽起來。


「進貨」

每次上山靈動都會補充滿滿的能量,其實自己在家裡真的也不是那麼認真在打坐,但我給自己的要求是只要時間許可就要去共修,不能時間允許了結果還跑去忙一些有的沒的。

共修充電的效率真的很高,解惑課看到師兄姊問問題跟老師的解答,常常可以對照到自己的生活中,有些問題我還沒問出口,但師兄姊的狀況已經幫我解答了。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問老師,老師最厲害的就是,有時候我心中會有一種好像走到瓶頸了的感覺,但老師拐個彎,欸!又把腦袋裡的結給打開了,就像原本當機的頭腦又順順的跑起來。


「影響力」

進貨之後要能夠出貨,透過表達力產生影響力,這個心法是老師一直在教我們的,每次課後的心得分享我也非常喜歡,我也會觀察自己每次的表達來看自己是不是有進步,也因為這樣的練習,我在工作上遇到需要表達的時候,很明顯可以看出我自己跟一般沒有練習的人是有差距的。心得分享的時師兄姊也會給予回饋,這個我也覺得很讚,有時候我講出來的話可能有毒但我沒意識到,師兄姊回饋之後我才發現,欸好像有毒,自己的領悟是有問題的。


綜合上述的優點,為什麼我想來共修呢?


「真的知道,就會做到」

我常常喜歡說「我知道、我知道」,但每次講出我知道,這個心法就會出現,為什麼我要澄清我知道?因為對方接受到的頻率就是我不知道啊!所以「我知道」是一種捍衛的本質。


每一次的共修透過靈動、各種課程都會讓我打開捍衛的自己,因為我知道捍衛對我沒有幫助、對我的學習沒有幫助,我就不會想要捍衛。

也因為我深刻的知道共修這些對我的好,因此我就一直在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