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為何要上山共修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為何要上山共修



一開始到上山共修其實我很清楚知道,是因為老師想鞏固我們的頻率而特別在山上開課,讓我們定期可以透由共修學習成長。然而初期的我不懂共修真正的意義,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參加,錯過很多讓自己可以成長的機會。

直至老師賦予我們當主持人的機會,透由學習帶領的過程中更認識自己及自己的靈,也越來越喜歡共修時能完全放空學習的自己,每次的共修總都能讓靈量靈能飽滿,再次充滿電力後再下山操作,更珍貴的是可以透由同修們所提出的問題及老師有智慧的回答讓自己萃取成養分來滋養自己。特別的是下山後,無論是生活上或是辦事時總會有類似的事件發生讓自己可以再次經歷,檢視自己是否真正理解。

共修對於我來說無論在身、心及靈都有非常大的助益。在身方面,透由共修時的靈動可以讓一星期來緊繃的身軀有所伸展,自從固定參與共修後,我也不似以前常常肩頸痠痛、氣血不順,當氣血通順後也不會常常頭漲不舒服。在心的部分,因為日常生活中有時遇事還是會讓心主導,也因思緒混亂讓心無法平靜。這時的共修對我來說更是特別重要,因為在山上的自己才有辦法將自己的思緒放空,學習讓靈導引,也將這樣的校頻器放入腦中進而在生活中操作。對於靈來說,共修更是最好最棒讓能量及能力可以提升的路徑,學習成長的大好機會。

謝謝老師給我這麼好的平台及機會在山上共修,讓我們在紅塵取道有所瓶頸時,都可以有個地方及課程讓我們隨時充電,並透由神明及老師的智慧不斷歷練操作,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精彩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