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謝誼霖- 為何要上山共修

 生活有感- 謝誼霖- 為何要上山共修



為什麼要共修?我每天都在做選擇,會選擇做這一件事情必定在心中覺得他很重要,所以會想盡辦法去排除困難也要去。

在紅塵中,每天面對的人事物,在頻率不穩定及中心思想不穩固時想要維持一定的工作生活品質,共修就是一件必需排在第一優先的事。因為可以跳脫紅塵給自己一個完全放空去思考及整理的機會。


以前在台北時就很羨慕可以在總廟共修,因為可以盡情的動、納喊或渲洩,不但多了很多可以共同學習的同修,生命經歷的交流碰撞,更能夠照見自己的問題,也因爲大家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所以對不同職業的知識也可以學習到,最棒的是共修後老師的解惑,可以針對問題馬上找出中毒程式或卡住的地方。

來到竹北有機會上山共修還有機會主持共修,讓我在這半年來有了快速的學習成長機會。透過主持共修神明讓我學習控局,靈活彈性的主持,我從以前很怕很想依賴到現在可以輕鬆的主持。神明也讓我透過共修導引理解心隨靈導心在旁學的重要性,深刻的感受到靈會教我用有效的方法去導引,拿掉心念聽話照做就有效果,學習感受、感受再感受就可以從同修的動作找到問題。就如同老師說行為舉止代表著思維!從動作就可以看個性。我的生活工作道務也是要學會先感受到對方給予所需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每次的導引過程也共振自己的問題,有機會回來修正自己!

自己現在可以輕鬆生活,不再像以前常常自給壓力及充滿怕的情緒,持續共修是很重要的鞏固頻率的課程。所以一定要持續,狀況越不好越是要參加!

神明知道每次參加的人最需要的是什麼,在課程中就會給予需要的課題讓我們學習領悟!

感謝神明老師給予我機會及有這麼棒的共同學習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