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為何要上山共修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為何要上山共修 


最近都看到師兄姐的心得有被共振到我也想好好的問問自己是為何?

起初上山純粹為了「展現」想成為別人口中的妳好棒棒,完全不懂共修真實的意義是甚麼,更別說帶到生活中去實踐了,直到初高階的課程中我領悟到了生命也有美好我不孤單原來靈一直都在。逐步了解改變是為了自己好,也就從生命過往的經歷開始一步步的學習。

每次上山共修不僅僅是充電透由打坐靜心可以讓自己的腦思維清楚通徹,也能透過靈動排除負向能量照見自己的心境,聽取師兄姐的經驗分享然回看自己。

每一次神明的共修題目就像為自己量身訂製的只要自己保有覺知確實帶下山執行萃取都是我的養分。解樂老師的解惑課更是傳遞智慧的傳送門也是校頻課。

透由不斷的共修、聽演講、寫心得、出詩結緣我領悟了從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開始到懂得感恩關懷以及自己能真正給予的價值感。我更清楚知道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與我的靈好好的活一次。

也感謝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孜孜不倦的叮嚀提點〜

跌跌撞撞到近一年多才真正的覺醒感受到生命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