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念

 共修心得- 孫册- 念



今天共修主題是念,我馬上跳出起心動念,每一個念都會影響著我往哪裡去、怎麼去,念頭也是我們突破自己最重要的核心點!

回想到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愛自己,就像吃東西,我自己隨便吃吃飽就好,和朋友、愛人的時候就會想要吃好一點,但是,當另一半進階成老婆時,我認為就是自己人,所以不用吃太好,隨便吃吃就好,這又跟原本交往時有很大的落差,造成夫妻關係就不可能更好,這樣的念頭就會讓我操作不好的夫妻關係!

為什麼我會這樣對自己?原來我的沒自信也是自己操作出來的,我不喜歡別人不喜歡我,所以我操作出討好別人,沒創造出自己的價值,反而更讓別人看不到我的價值!這樣的念頭會讓自己核心是苦情的,是不快樂的,這就是後續從夫妻關係回歸看到自己的念要調整,才能創造更好的局!

當念頭修正後,任何的事情都會以我最開心最快樂文章出發點,這樣的操作,不僅自己是愉悅快樂的,對於身邊的自己人或是其他人也都會是舒適愉悅的!

每一個念頭都能夠回推真正的思維,修正調整對自己更舒適的思維,那麼操作出的結果也就會更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