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艾蓁- 開啟本心走己道

 神明出詩- 林艾蓁- 開啟本心走己道



你有什麼問題要問

問的都是些人間事

那些都對自己無用

有用的都在總廟裡

想要一探究竟就要去總廟

老師那裡有答案

                阿彌陀佛 題 2024.1.11


昨天中午到了覺咖啡,恰好子愉的房仲同事來找她,她說很久沒有來覺咖啡了,也這麼剛好我這個時間待在這間店,子愉問我要不要練習出詩,我說我的靈一定都說好。

第一句就是馬上的靈訊,我自己是有嚇到內心想說這句是籤詩嗎?很快就把這籤詩寫完了,內心又愣住想說籤詩內容竟是這樣。


我請對方看完之後,我就以我來到這一世的想法問她「妳是不是也是對於人間的事情感覺到無聊,這些事情都是在妳能力之下皆可以解決,所以妳不知道活著要幹嘛?」

透由這次的結緣我也從旁明白,靈選擇了道教我宗去學習的原因,讓我想起高階靈動班自我面對時靈給我的籤詩。


吾心感慨

人世之間

到底為啥

苟延殘喘

如今以來

道教我宗

好好學習

將有成長

破除中毒

只需實踐

一一覺醒

不枉此生

     眾神 題


面對這位有緣人照見了,過去的自己真的不知道在活什麼,就只是披著人皮活著而已,可以隨時死了就死了的那種孤寂感沒有人懂,直到到了道教我宗之後才明白靈來到人世間是來萃取道,以無止盡的學習心至更高的圈層去。

感謝帶我山上的JACO點亮我的生命的火苗,讓我透過道教我宗的系統,開啟我的靈來玩這場遊戲,而我只需要打開我的視野參與,來到我宗快一年裡漸漸打開本心活出自己的道,轉眼間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空茫無知的人了。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