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愛自己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愛自己


今天是我生日,祝福自己27歲生日快樂,打這篇給予自己祝福與鼓勵


謝謝自己從痛苦淵源中走出來,願意開始改變自己,開始學會愛自己,看向自己,開始能為自己負責任,不在依賴仰賴別人,今年對我來說是新篇章,而去年正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轉捩點,認識了我宗這個大家庭,讓我清楚知道好好的愛自己並不難,學會愛自己很簡單很單純很美好,還有更認識我的靈,帶著我成長,陪伴我走過每一時刻,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感受到心靈合一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禮物!更要謝謝解樂老師及解靈老師,他們說過的話幾乎都會在生活中莫名的跳出來,隨時教導隨時調整修正,讓我處處都能有學習調整的地方,深深相信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若不是緣分牽引,我想我還深陷痛苦不自知,成了沒有病識感的平凡人,謝謝同修拉我一把,讓我可以享受現在的生活,不一樣的步調,是愉悅快樂

的。


現在的感受就是簡單即是幸福,不需要去追求外在物質,而是保有覺知,充實內在心靈反而更是富足!謝謝靈也謝謝自己,不分你我,我們就是一體的,繼續努力往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