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從早到晚都在店裡出詩辦事,利用空檔時間還可以賣蛋糕、跟主管會談了解店況,真的過得充實又有意義。不僅賺入有形的錢財,賺到更多的是無形的智慧財!

透由今天的信者,彷彿看到了一個小型社會的縮影,有為子女操煩的媽媽、有一生順遂卻不知為何而活的中年婦女、也有為了夫妻共事而常爭執的困惑小姐、更有缺乏熱情並對人生迷茫的保險業務員。在他們的身上,我看見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也有自己現在仍然在過程中學習的。

看到過去的自己,對於人生也是迷迷茫茫,不知為何而活。一路走來雖是順遂無礙,但心裡卻也是空空蕩蕩。生活沒有重心,一心只想跟小孩綁在一起。夫妻沒有建立溝通橋樑,雖然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心卻十萬八千里遠。生命狀態如此操作下去,那個平行時空的自己會是如何呢?真的是不敢想。

回想起自己為何會走出不一樣的路,神明告訴我,關鍵就是相信、執行。就像當初的自己,願意相信神明及老師,然後去執行後真的就會變好了。剛開始的自己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做,雖也有美好的結果,但中間也花了好多時間自我拉扯,進步緩慢。但現在的我真的懂了,我不再浪費時間去想成功的可能性,當我就單純地去操作執行永遠都有二分之一的成功機會!因為唯有透過不斷地執行、修正,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美好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