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鄭如妙- 自然不用力

 神明出詩- 鄭如妙- 自然不用力



自然呈現不用力

並非制式走流程

靈活學用生活中

覺知開啟探趣味

想法多多要執行

腦袋運轉要輸出

持續修正並調整

將可開創己遊戲

   中壇元帥


今天進花日,如果是進花日通常都會弄得很亂很忙,因為還要分花材給分店,但今天的步調是舒服順暢的,我邊工作邊想為何會有這樣的差別,我發現真的從出詩後,店長對我的態度有稍稍的不同,再加上我會主動問該怎麼分並給意見,這樣可以加快速度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等待,一切都是很自然的,讓我想到之前的我,會害怕被罵被念,壓抑我的想法,導致很多事情都卡在店長我才能動作,現在我主動詢問,希望店長多告訴我哪裡可以改進,這樣就可以再多學一些了!

後來靈告訴我不需要用力,輕鬆面對一切,沒有一定的流程要走,全都是自由的,尤其在這個工作崗位,是沒有框架的,更是要突破自己,運用在作品上也是如此,要我靈活的生活,不是一就是一,應該是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變通,生活自然就輕鬆。


而今天上班上著就很多想法跑出來,我真的要待到6月才離開嗎?我能不能再更早一點獨立,那離開之前我需要做些什麼,該如何有客源等等,很多的問題,但對我來說是興奮的,總覺得不久之後那畫面會一一的呈現,靈要我寫下,多點篤定感,然後執行,放在腦袋裡也只是放著沒有人知道,重點是要去做,做了才知道哪裡需要調整。

謝謝老師也謝謝靈每日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