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王瑄聆- 洩壓

 共修心得- 王瑄聆- 洩壓



一開始孫册師兄要我們蹲下並把自己抱得很緊,不能輕易地被扒開,這過程我很努力地不輕易讓師兄有機會把我趴開或推倒,當全身用力抱緊時,聽著師兄的說話聲有一種氛圍上的緊張感,當下身體有一種"自我保護的意識"啟動,到最後放鬆我整個人躺下,全身酸感都浮上來,身體雖然是疲憊的心卻很寧靜,並沒有因為痠痛而感到心也不舒服,感受著身體用力過後帶來的反作用感


雖然只是短暫體驗,但這卻讓我感受到我有自我保護意識,高壓的在過生活,反思到過往的我很不能接受別人給我的建議,我都會覺得別人來靠近都是有目的,都不是真心要幫助的,都先把不認識的人當作壞人,深怕自己受傷害、被騙、不輕易相信別人,防備心很重,所以搞得自已很累,別人跟我分享資訊時我都要一直拒絕別人,回家自己都做功課,然後只看那些跟我一樣有被害妄想症的人發言,還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所以很常聽到別人說我不認識很難親近,以前的我還覺得不熟當然有這樣的感覺很正常,但從沒想過是自己散發出什麼頻率得到的果


也想起以前跟艾蓁去吃麵,艾蓁都會跟老闆聊天,聊到在哪裡工作,家住哪,爸媽在做什麼工作,都很真誠的老闆分享,然後我就會覺得艾蓁太單純,吃碗麵幹嘛跟別人交代自己這麼清楚,就一直覺得艾蓁會被騙,就會念艾蓁不要跟不熟的人講這麼多,但反觀艾蓁的人際關係,都讓大家覺得艾蓁很好相處,看起來親和力100,所以艾蓁都會有很多資訊,不管事吃喝玩樂的資訊,也容易交到朋友,得到他人的幫助


透由這次共修體悟到,不用力反而可以得到更多,一切來自於你的頻率怎麼去轉換得到能量,所以過往我都帶的刺的頻率,被害妄想症在接觸每一個來到我生命的人,過程中對我人生有幫助的也都被我自己擋住了,還一直求神拜佛給我貴人幫助我,還記得曾經老師對我說過一句話,好的東西不會沒人要,那時候我就自想對阿,好的東西為什麼我朋友都不相信我的推薦,直到這刻更加清楚自己為什麼沒有業務思維,因為我連自己都不相信別人還奢望別人要買我單,真的很感謝老師對我說的每句話,都是慢慢體悟才懂老師當初說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