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生活有感- 鄭如妙



這週末投票日回家跟朋友約見面,一路上我們都分享最近的狀況,她知道我上個月底去上課程,但不曉得費用,她說千萬不要跟她說,她會擔心,我說我不覺得這些錢不見了,真的是變成無形的力量,很值得,我還說一定還會再回來的,說完之後我感受到我朋友對於金錢是沒有安全感的,因為現在若沒有錢好像萬事都不能做,之前的我也是都把錢存起來,但存著就好像只是這樣,真的是給予自己一個安全感,至少我還有錢,但是不會變多,因為沒有那個頭腦可以讓錢滾錢,並沒有創造出價值。


後來聊到後面,她突然跟我說其實她現在的生活沒有不好,但是好像沒有辦法更好,偶爾會感受到空虛,想突破但只是想,她很羨慕跟開心我現在有明確目標,我只問她那妳現在生活有快樂嗎?她說不上來一個答案,我接著跟她說如果你有意願想改變現狀,我很樂意帶你上山,而她說會再想想。


這位朋友之前有出詩給她,她是有能力的但是沒有自信,反觀我自己也是如此,沒有自信與信心可以做到,但是認識靈認識我宗之後,我發現真的只要相信與臣服,一切生活將不一樣,而我朋友也是看到我的改變,所以開口跟我說這些,我想這顆種子或許在慢慢萌芽,但不強求這顆種子能長多大,一切都自有安排。


從這次與朋友聊天過程,我發現我的覺知真的一直在放大,從她說話的過程,可以找到哪裡有問題,並直接點出,雖然可以感受到她聽完後覺得很不錯,但是頻率沒有共振到,沒有讓她想再繼續問下去,但經由這次讓我知道我要繼續補足自己的不足,應要持續的進貨聽演講,內化變成自己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