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閉關心得- 孫册- 分享的背後意義

 閉關心得- 孫册- 分享的背後意義 



這一次閉關,老師跟大家分享了花生糖、麵包餅乾等食物,也和我們分享了安太歲、點光明燈及查流年,看到老師每一次分享好物推薦的感覺,不論是什麼東西就覺得跟老師買就對了!

我就在思考一件事,為什麼老師的分享會讓人很有感,是因為,老師對於吃或是任何事的品味都很高,對於自己也是相當的要求,所以把自己做好的態度,就產生了信任!

我就在思考,那我有嗎?有從做人處事包括在吃與任何品味有沒有繼續提升,讓人家感受到我對於好東西的堅持與要求?我問了自己,真的是還有一段進步的空間!我對於自我要求還是不夠,才讓自己不夠精進!

從老師身上我看到對於自己有不斷高要求,不僅是真正對自己好也是愛自己的表現,而不是只是在哪一個部分有所亮眼,而是會全面性!

我不用想要去推銷什麼事,只要我把我自己日常生活、習慣都持續做好,小事不斷的去做,自然思維改變分享給別人好的東西,人家也會很能接受,因為人家第一個思維不是因為什麼東西,而是因為我,第二才會是什麼東西,所以我做人處事與人互動甚至是日常生活對於自己的生活習慣種種,都會是我賣自己很重要的關鍵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