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郭靜遐-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生活有感- 郭靜遐-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前幾天老師打電話給我,告知我的靈要我添購冬天的衣服,要讓我穿得有質感,做為戰服,二話不說當然超開心的。


        一直以來老師都協助我們去採購裝備,要我們更好,之前的夏裝也是老師協助的,這次也超開心老師花時間幫我選購衣服。當老師告訴我費用時,我的心加速狂跳,人生沒有買過破萬的衣服,老師又帶著我爬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用我人的心跟老師說我有嚇到,甚至還說老師今年先這樣,發覺自己真的很不肯學,老師跟我的靈花時間要我更上一階,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我一直用我原有的貧窮思維在生活,我以為上次我去買韓貨不用看價錢就買衣服,已經是我很進階了,沒想到我還可以更進階。我的靈用各種的方法在教我跳脫貧窮給我的侷限,讓我別只當井底之蛙,外面的天空很大的。我因為貧窮思維,接觸到一點高階就哇哇哇的,我的靈要給我更多的感受,讓我擺脫我的懶賴,往更有品質的生活前進,有動機努力賺錢買更有價值的東西。


        仔細去想以前賺錢都是隨便亂買衣服,沒質感、沒品味,甚至因為沒錢而買很差的東西。因為不愛自己,所以不敢花太多錢在自己身上,有時候甚至買給別人的東西都比自己好,以為那就是交際,其實是不覺得自己值得。接觸我宗後,老師一直跟我們說:我值得,我為自己工作,買戰利品給自己為工作加分,有質感的服裝、配件走出去就是氣場,我當然值得。謝謝老師告訴我這句話,我才真的懂我是值得的。

 

    謝謝老師跟我的靈帶我去懂享受生活不要侷限,靈說還想要請老師再帶我去買鞋子,有了漂亮包包,再加上有質感的衣服,鞋子不能太糟糕。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