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吳暘子- 清醒

共修心得- 吳暘子- 清醒



這次共修一直聽不懂主題是甚麼,寧君師姐要我們躺下,模擬入棺蓋定時,我還要甚麼?心裏頭直接說不要,這變動的世代,是收集大數據及學習各種技能的時代,我還沒學夠,那肯這麼甘心地走了,下一世代肯定沒這世代的好玩。這時候我才驚醒,原來我學的還不夠,好奇心還不夠,還需要學習更多的事務,不應該繼續懶散下去。


這次靈動時,要求自己放空,讓身體配合靈去動作,不需要再探討這些動作是甚麼,以往的我有太多的為什麼,靈動就是要我們放空,靜坐也是要我們放空,至於老師們要我跟靈開會這件事,我發覺基本工還沒完善前,只會是那種自我對話虛妄的狀態。


我宗神明給我們一條很明白的行道方法,「靜坐、常聽演講、寫心得及靈動」,因為靜坐一直無法靜心,也沒逼自己好好執行,然後只認真的執行操作其他三件事,心中的疑惑就越來越深,因為一直無法跟靈有效的溝通,以為自己做了無用的功。


某日解樂老師跟我說,我的靈準備好了,是我的心卡住了,要多多去出詩結緣,再加上查解時,兩位老師給我很明確的方向,因為我心太執著,靈無法領導執行,心法及方法早就跟我說了,我只是一直在探討為什麼會這樣,沒有真正去執行。這時候我才領悟,我一直走偏了,靜坐才是心靈溝通的最基本功,要放空讓高維來修正自己的頻率,這樣與靈的溝通才會有效,不會像現在狀態,干擾太多。


知道了錯誤,就要修正執行,我宗四個修行心法,要平衡努力的執行操作,才有可能往前走一步,謝謝我宗神明的開導,及兩位老師適時的引導,讓我知道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