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鄭如妙- 疲憊

 神明出詩- 鄭如妙- 疲憊


今天感受到身體非常的疲憊想睡,我發現我的時間運用很有問題,事情還沒有完成,但是時間已經非常晚了,躺上床都將近12點,我就回想為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完,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專注好好的完成一件事,而是同時想做很多事情,導致那個做一點那邊碰一點,全部都一點,然後沒有一樣是完成的,再回頭看,又驚覺時間已經過了,心裡就會想好吧!非常晚了明天再用,我發現這樣的心態好可怕,真的沒有一件事做到好,心裡是空的,而且身體是疲憊的!


靈出詩給我


身體疲憊放慢行

心輔臣靈來導引

時間運用需安排

善用武器於生活

一一列出待辦事

一一專注執行之

不再堆積如成山

悠然生活做得到

切勿拖延找藉口

  中壇元帥


靈要我好好善用我有的武器,我喜歡手寫畫畫,那就是將我需要做的事情都寫下來,因為我用頭腦記很有限,很常忘了或是沒放在心上,導致時間快到才想起來,列出來後好好的專注做一件事就好,也就是專注當下享受當下,而不是做這個但在想另一件事,然後又跑去做別的事,靈也告訴我要好好的調整作息時間,身體疲憊是有原因的,從根源解決,才能真的改善自己的身體,身體好就能與心與靈一起繼續勇闖,是相互緊扣的!

謝謝靈今日帶給我的籤詩,此時此刻開始調整自己的作息以及將代辦事項全列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