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瑄聆- 美好畫面

 神明出詩- 王瑄聆- 美好畫面



禮拜日時跟爾威去的鶯歌要找敬神的小茶杯,靈給我的畫面杯子小小的,雖然畫面看起來不是很確切精準知道長寬高,就只是個意象畫面,一開始看到店家外櫥窗擺得給人的感覺很有質感被吸引進去,看到杯子真的很美,但價格讓我下不了手,後來轉看比較沒有那麼精緻的店家外觀,開始進去找,也不盡理想,看了10幾家店以上,一直找不到跟我的畫面接近的,一度都快要妥協將就的心態,不然就買一般茶杯便宜的就好


後來冷靜想了一下,我看到的畫面是這樣我應該是想辦法把呈現出來,過程中跟店家交流也才知道我要找的瘦長小的杯子叫聞香杯,所以很難做到很小很小,再調整目標找清酒杯,容量符合我要的大小,但就不是長的,又找了幾家,最後真的還被我找到,當第一眼看到就是對!就是這個了,沒有任何覺得還差一點的想法立馬買回家,回家把小茶杯洗好貢茶,看著這畫面,突然覺得好開心,好在我有堅持下去,不然我可能看著不是最理想茶杯心還會有點不舒適感。


後來晚上靜坐,靈給我看了我今天花了半天的時間再找茶杯的畫面出了籤詩給我


美是意境 是堅持

好是呈現 不妥協

畫破沉舟 是決心

面面俱到 顯化境

                         眾神 題


透由這找茶杯的過程,讓我體悟到,當我內心有個想要呈現的畫面,但沒做過,不了解會覺得這畫面很模糊,但卻會在找的過程中越來越清楚目標,不將就心態過程,才能把畫面從模糊到清楚的呈現。過往的我為何每件事都沒有決心堅持到最後,空有一個模糊的畫面,過程中也沒有堅持不斷的鑽研練習,沒努力到最後一刻就放棄,又再轉另外一個目標,所以很容易陷入批判自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沒有才華的人,但卻不檢討自己的態度是否有堅毅、有決心想把這美好畫面給實現,所以一直在換目標,所以周圍的朋友、家人才會覺得我是一個沒有穩定性的人,才會把自己的人生操作成這樣


但現在很幸運的是能與靈一同努力往這美好畫面來努力,靈顯化給我看的畫面,過程中不盡理想的就該斷捨離,再調整自己的心態有沒有想拚過去的決心,近期靈一直不斷點醒我「決心」,透由找茶杯也讓我更清楚知道美好畫面是要堅持操作出來的,只要我決心助靈成神、人成道,絕對不是仰賴靈給我的神蹟與畫面,而是我要與靈一同學習成長的決心,才不會走走停停在這條修行路上,心態夠篤定必然呈現美好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