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林艾蓁- 空等

 生活有感- 林艾蓁- 空等


自從高階課程下山考試也順利通過後,開始了平凡生活,我看著凱昕空與決心的心得很有感觸,其類似空的狀態但又不知道少了哪一味,直到解靈老師打電話來要我領悟考試心得時被老師叮嚀要出籤詩,我的靈不需要指定誰,晚上馬上操作了。


O心想要留一手

O氣逼人帶展現

O心自來何必等

等來等去等什麼

釋放壓力渡自己

才是解救的良方

沒有人能困住你

只有自己走不出

未來是一片光明

打開心胸去體驗

                 西方三聖 題


我在老師講後當天跟不太熟的兩個人分享,一個問我休假去幹嘛、一個是我跟同一批上課的人報喜,然後都是對宗教是了解但沒有想被束縛,其中介紹到籤詩時,我也只是說想要體驗看看再跟我說,我當下心態是有緣自然會來找我聊。

而我經由晚上出這個籤詩的這句等來等去等什麼,我好奇對方在等什麼另一方面問自己在等什麼?

原來我在等靈訊去跟誰出詩結緣,等著看看靈選擇的有緣人是誰,等著有緣上門的那一天,自己留一手要幹嘛?不展現誰知道? 這幾天空等半天也生不蛋來。


O心想要學東西

O是自然的呈現

O出於藍勝於藍

紛紛擾擾皆是虛

只需專心做己事

自然就會賺大錢

             阿彌陀佛 題 


靈透由籤詩告訴我,學到的東西是會自然的呈現出來,而紛紛擾擾的雜念是不需要的,專心做好出籤詩結緣。


謝謝解靈老師與靈的提醒,不然我不知道我要耍廢到多久,因為學到了就要拿出來用而不是等著誰來懂你在幹嘛,對方就是沒有畫面所以才需要用籤詩當自我介紹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