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周若蓁

 生活有感- 周若蓁



昨天打了一篇心得主要是在描述收到訊息後去跟客人結緣,後來老師要我去挖,為何我要收到訊息後才執行這件事,而不是主動去執行?


靜下心來去感受了自己,我的中心思想還是不穩,我的心還是處於被動狀態需要收到靈訊才會去執行,那麼這就不是真的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不知道做這件事情就是為了達成我的終極目標而做,還是依賴著靈,要我做我才做,我的核心還是懶賴,要靈拉著我我才會走。


若是真的目標明確,是自己想要的,沒有任何人逼迫,都會自動自發去做,例如我每天早上喝營養品不間斷了七年,沒有人要我做這件事,是因為我清楚知道這麼做對身體好,我知道做這件事的意義且我要,所以我很主動的做。反觀我需要收到靈訊才去結緣,代表我核心還是沒有將這件事融入我的日常、融為我生命的一部分,變成反射動作去操作。而我口口聲聲說目標明確,要開宮辦事、要將店裡經營好做大,而若是我目標那麼明確且篤定,那麼隨時隨地與人結緣應該是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根本不需要是收到訊息才去做。


謝謝老師的點評讓我重新去省思自己的操作,看到了我還是在喊口號,而這對於我的生命一點幫助都沒有,難怪我無法真切的樂在其中,只是覺得該做而做,而不是真的發自內心明白是為了自己而做,當目標明確,做任何事就去對焦此目標,於我,我的目標是要開宮辦事成為問事老師,那麼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要對焦在聚眾,結緣就是最基本的聚眾,若是我連結緣都還要靈提醒我、拉著我,那我根本沒資格談什麼要辦事、要開宮了!


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我會檢討自己,修正自己的中毒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