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沈晏如-淨宅

生活有感-沈晏如-淨宅

淨宅前幾天發生很多神奇的事情。


例如天花板的油漆本來說兩天才能完成,結果一天就弄好。例如食材明明不同天叫的,卻全部都在同一天到貨。例如窗簾安裝跟油漆工程也在同一天完成。例如內用沙發竟然準時到貨,中壇還臨時牽引了文皓來幫忙組。


一切都是為了全部一次到位可以讓老師跟神明淨乾淨,最好是連新食材都加持一下。


淨完的這兩天很有感,因為我已經睡在店裡兩個多月,從睡得斷斷續續到昨天睡得有夠沉...整個人是很平靜很安穩很穩定很舒服到驚嘆,能量超飽滿啊,忍不住一早起來想吶喊的飽滿。也發現跟週五未淨宅比起來,比較有陌生面孔會走進來詢問,而不只是看一眼路過。


雖然未淨宅的前幾天同修來的時候有說磁場感受比上個月好一些,我都自嘲中壇把我當人體過濾機,讓我睡店裡直接用人體來調頻率...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在淨宅完後提點要修改跟調整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心境與心態上的核心價值要走在什麼方向自己要很清楚,此外我的人心還是會計較也會想要為了賺更多的錢而算計甚至覺得不關我,可是這是會讓自己生命經驗停滯學習的不好心念,中壇說「關我」也是讓自己在人生與品性修養上不斷調整到最好狀態的機會,而關我的力道跟尺度該怎麼拿捏好讓人感到舒服,願意想靠近,願意信服於自己,也是學著去理人際、聚眾的一道課題。


淨宅不只是淨宅,從中也有訊息可萃取,我一直在回想老師提點的話,再次調整自己的思維,更鞏固自己生命的核心價值不跑頻。


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同修及師兄姐,謝謝我的父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