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放生/會九天玄女

共修心得- 李晉- 放生/會九天玄女

「放生」會受到角度不同而有所不同,而最後都是能夠回歸於自己。

    好比在的感情上,無論是家人、朋友、工作的人事物,我就會全放在自己的心裡和抓在手裡,覺得放掉很對不起誰,或是受到框架、社會觀念來去給自己說怎麼可以放掉;但是手若是一直緊抓著,那我要怎麼去抓更多的東西呢?尤其是已經讓自己感受不好、覺得痛苦了,那我不放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呢?

    所以這時的「放生」,看似放掉對方,其實是放過自己,能讓自己回歸到自己本身,從中回見要的是什麼、怎麼要才能要、需要調整的是哪裡…等等,是讓自己有新生的機會。

    而「被放生」,看似好像被放掉、被丟掉,但也是一個得到新生的機會,因為有對方的放生,才能夠回見到自己的不足、缺乏之處,進而再提升自己,獲得更適合的。

「放有角度皆回己

    從中得己獲新己

    被是見己能修己

    調整入新獲新局

    執行化魄成法器

    堅定篤行為突進」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夠有魄力,所以神明告訴我,執行力就像是法器,但是沒有在一開始就出去,那麽在執行前的過程就是在內耗。

    只要念頭一出,展現魄力執行出去,掌握讓自己突破、前進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