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靈寶-會瑤池金母

共修心得-陳思沄-靈寶-會瑤池金母

靈動身動心不動

寶貝是拿來愛惜

身心每日動動動

有無靜下去感受

凡噪煩躁真凡造

萃取淬煉身心靈

身心此刻靜下傾

靈訊心萃身執行

煩人成就不凡人

關己觀己非關己

身體對應心靈狀

心靈同向身通暢


總廟 瑤池金母 


在課程的一開始

我先是面朝上的躺下

接著感受到很沈重的海浪壓著我

我完全沒辦法撥開他

接著海龍王帶著我慢慢起身

請瑤池金母帶著我們轉靈台

但卻是往我不熟的方向轉

在轉的時候就很怕會不穩

可是卻轉的很順利

感受到瑤池金母帶著我的海龍王邊轉、邊撥著浪花

跟剛剛很重很沉的海浪不一樣

浪花如此輕盈、轉的如此順暢

瑤池金母說

能輕鬆又順暢的撥浪花是需要有能力的

因為俱足能力、所以才能行雲流水

要記住這個感覺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也是在告訴我日常的鍛鍊和積累有多重要

身體也是

平常都沒有鍛鍊身體

導致常常這裡痠那裡痛

小毛病一大堆

平時就要讓自己吃得健康、養成運動習慣

我平時身心一直動、都是非常浮躁的

當下直接聯想到上週的共修主題「靜」

要記得靜下來好好的沈澱、整理、更要好好重視身體的健康


靈動到一半

我的眼睛忽然被撐開

看到眼前的每一位同修

有的喊、有的叫、有的跳舞也有運氣、打拳

三太子告訴我

這些人關我、也不關我


關我:不論是師兄姊還是結緣籤詩的信者,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生命體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不關我:在與任何人事物交會的當下好好學習

而結束時要學會結清、不需要入局

在每個當下學習、萃取、成長

結束時結清、整理收穫到的養份

再好好迎接下一段遊戲

並創造更好的局


在上山之前

我們在車上討論到上次解靈老師有說到「人就為了兩件事煩惱,不是 情 就是 錢 」

要馬情看不開、要馬錢開不開

人確實就只是為了這兩件事苦惱

看似都是心理層面的東西

但身心靈是一體的

身體不好就是反應出我們的內心狀態

可能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亂吃或不吃、不運動、甚至不注重對身體有幫助的任何事

所以「身」呈現的任何狀態都是「結果」

它是透過我們的內心狀態所操作出來的結果

身心靈是同步的、是一體的

呈現出來就是要讓我去發覺去感受、然後去調整去修正

趕緊調整到最佳狀態!


感謝瑤池金母、我的靈

謝謝神明老師、每位同修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