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道財法會

這次法會對我來說不同於以往的,以前都是傻傻的跟著,老師說什麼基本上有聽沒有進到心裡去,也就呈現不關我的感覺,所以也根本不了解法會的精神,到底做這件事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老師也提到法會的精神其實就是驗收,也發現自己的靈對自己有目標在,所以現在的結果就是驗收自己過往操作人際關係是否有好好經營。我從這次的結果反觀自己跟自己所有的人際關係互動都還是很薄弱的,因為對人生沒有目標,所以也沒有特別想經營人際關係,也對關心人是沒有熱情的,常常都是因為有什麼事才關心,別人又突然接受到這樣的訊息當然就會覺得很莫名,這樣的互動感受起來也是特別硬,不舒服!

所以藉由這次的法會也是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好好的去經營人際關係,真誠關心,最重要的還是我比別人有的優勢就是神明出詩,藉由這樣的開頭關心別人,更能解鎖對方的心門,進而透過給予智慧及分享我走過的路讓人解決內心問題,進而對自己慢慢有更深層的信任感,同時也解決了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外,更有了不同於以往表面的人際關係!那樣的生命黏著度才是高,這也是兩位老師一直不斷示現給我看的呀!


我反思回去這次的操作,有做了但是總是做沒到位,沒有問心無愧,不像之前發財金,拼了命全力以付,沒有設限的單純就想讓我身旁的人知道這個東西的好,這也反應出我沒有懂道財法會對我來說的重要,以前都會覺得是在花錢,因為只是覺得花錢,所以也沒有去整理或感受到底自己獲得了什麼禮物,就是付完錢就不關我的事了,那就算神明真的安排了什麼我根本也不會發現,既然我對我自己的事情都不關心了,為什麼還需要給我呢!沒收到也是剛好而已。


透過這次道財法會我才重新整理自己以往參加法會,我才發現自己其實獲得很多,只要參加我自己的案子基本就是從年頭滿到年尾,然後還會存到錢,這就很重要了!

以往的我都只看到自己失去的,所以就會開始怪天怪地怪別人,覺得自己是最不幸運的那個人,很難看見自己獲得的,但這次在一次統整後才發現自己其實獲得的真的很多,內心也開始踏實,更期待下次法會自己能超越今年,從現在開始就用新的模式下去操作一定會有不同於現在的狀態!


謝謝兩位老師跟我的靈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