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潘韻婷-啟靈的意義

神明出詩-潘韻婷-啟靈的意義

靈本同源

分化個體

各自學習

匯聚資訊

萃取智慧

得以使用

痛苦煩惱

智慧得解

開啟靈性

等同捷徑

如懂駕馭

何苦受苦

如會貫通

何須執著

智慧開啟

樂於一生


玉皇大帝


昨天老師看到我的心得撥電話來,提醒我何謂啟靈的真正用意,因為我誤以為啟靈只是開啟靈通力,對於我的心性我沒把握也猶豫了,誤以為這樣的操作才是對的,但是老師向我與佛母說明完之後,我才明白,啟靈是協助我與靈往更好的方向走,若是照我原本的操作,不知道要磨到幾百年才會變好,老師形容我就像個牙疼的人,靈還說不用看醫生過些日子就會好。

感謝老師的教頻,讓我明白啟靈真正的用意,啟靈是要讓我與靈性更加統合,遇到事情可以更清楚且快速的和靈探討,更加能從生活中和老師的演講中萃取智慧,是可以加快與強化我們學習一個非常好的方式,更有同理心、學習心和萃取力、聽得懂別人言語中的弦外之音,更快速看見問題的核心,對於我們在生活上和辦事都非常的有幫助,更能開啟靈累世的天賦,得以運用。對人、對靈都是非常好的!並非我與佛母認知的那樣,老師說看到毒就要拿掉,靈也有累世的中毒,老師就是要來提點我們,導回正頻。


感謝老師的提醒,讓我改變想法與觀念,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為自己好的事情,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帶著舊有的操作,一直在原地打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