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李晉- 上岸

生活有感- 李晉- 上岸

   下午一放榜,在正取裡看到自己的准考證號碼,腦袋就是一整個要「歌功頌德」─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姊、我的靈─因為從去年開始,問事、上課或是得到的籤詩,大多就是指出先通過考試成為正式老師,「道」路才會開始。

    在這段準備考試的歷程,我就像在汪洋上航行的船,承受著海浪、水流、天氣、體力、信念...等等的影響,只知道目標就在海的那一端的岸上。跟著神明、老師、靈所引導的方向,受到許多宮神明和師兄姐的協助、幫忙,終於在這麼多日子後成功抵達,可以準備進入到下一個階段了!更重要的是,我示現了在我宗神明、老師、靈、各宮神明和師兄姊的引導和輔導下,完成了這段路程,滿滿的故事性、渲染力、信服力!能讓我運用在宣傳我宗、老師、我的靈,或是轉介給其他師兄姊的時候,也能夠分享自己的感受給對方瞭解、提高意願。

「岸上多貌待你覽

    後無退路盡前往

    道路初開正起程

    此階已入再晉階」

    現在上岸了,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持續走、持續做,讓自己能夠再進入下一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